你哩酷

喜欢搞喜欢的人的cp

【狙击组】《我就是想排挤你》04

大家好…我是熬夜爆肝又早起发文的甜酷…
这一章是真的难写啊…
憋了我整整两天,玩了上百把跳一跳才终于憋出来了
求大家,轻点喷!


下面正文(前文还是可以戳主页看)





《我就是想排挤你》

4.
李懂没功夫去想顾顺为什么要摸他的脸,又为什么要夸他好看。
自打他加入了主狙手的训练之后,一天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在琢磨那把宝贝狙击枪,梦里都在练习60米打刀刃。
观察员的训练科目他也没落下,一队进行实战训练的时候,他还是和顾顺在一块儿趴4个小时的草地或泥塘。
李懂自己是觉得很充实很愉快的,但一旁的顾顺看着小孩儿吃个午饭都能打个瞌睡,心疼坏了。
“你这么累晚上就别再抱着书研究了,”顾顺伸手摘掉李懂脸上沾着的一颗饭米粒,“吃个饭都能睡着,你可真行。”
李懂摸摸顾顺指尖触碰到的地方,笑了笑。
“你当年不也是这么过来的么?”李懂说。
顾顺一愣:“你非跟全连队最优秀的狙击手较什么劲?”
李懂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一天不跩你浑身难受是吧。”
顾顺笑的不行:“你翻白眼功力见长啊。”
李懂不想理他了:“跟你呆一起呆久了谁的白眼都翻的好。”
顾顺还在那笑。
李懂呷了最后一口汤,把餐盘送到指定的地方。
“你下午什么科目?”顾顺屁颠颠地跟上去问。
“远距离射击。”李懂在水池边洗手。
顾顺点点头:“这门轻松。”
李懂觉得这人是来给自己添堵的。
“只要别让我趴水坑,什么都行…”顾顺在一边絮絮叨叨地,“你都不知道,我以前做隐蔽练习的时候趴水坑,里面都是水蛭…血都快被吸干了…啧啧…”
“进蛟龙之前我们也趴过。”李懂转身看着顾顺,“很多狙击手的训练我们都做过。”
顾顺挑了挑眉毛。他知道李懂不服输的脾气又上来了。
“我也不是在跟你较劲。”李懂说,“我们要较劲的,是敌人。”

李懂最终考核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项目是最关键的射击。考核的结果决定了他是否能够拥有成为一名主狙手的资格。
但顾顺看起来比李懂还紧张。
前一天晚上李懂听着顾顺在上铺翻来滚去的响儿,“啧”了一声。本来就紧张,被这人吵的更心烦了。
“你睡不睡啊?”李懂问。
“我…睡不着。”
“明天考试的是我。”
“你这人!你考试我能不紧张吗!”
“你又不是我的谁。”
话一出口李懂就后悔了。
顾顺听了这话,半天没吱声。
李懂有点慌张:“你…”
“你懂个屁,”顾顺闷闷地开了口,“你考得要是比哥当年的成绩好,哥的面子还往哪放。”
合着这货没盼我好啊?李懂为刚才出现的0.5秒的后悔之情而愧疚。
就不该把他往好了想!
正当他气鼓鼓的准备踹顾顺床板的时候,顾顺的声音飘进他耳朵里。
“你没忘了吧。”
“啊?”李懂疑惑。
“你决定去的那天我不是说,要给你奖励吗。”
“我想了想,你应该不太可能超过我,毕竟我是国服最强狙击手…”
李懂皱眉:“闭嘴。”
“……所以只要你能通过考核,哥的大奖就归你了!”顾顺坚持把话说完了。
李懂“哼”了一声:“你这不明摆着送奖给我呢么。”
“那你赶紧养精蓄锐吧,”顾顺勾了勾嘴角,“晚安。”
跟顾顺平时混不吝的劲儿完全不一样,这短短的两个字极尽了温柔。李懂仿佛能看到顾顺弯起的温柔的眉眼。
李懂眨了眨眼,还有些发愣。他轻轻回了一声“晚安”。
然后李懂闭上了眼睛。
他想到了那天顾顺捏他脸颊的手指抚过他的额头的掌心。
他想到了顾顺用像是在隐忍着什么的声音说“你真挺好看的”。
他想到,顾顺瞄着狙击镜时冷冽的双眼。
他想到,顾顺和自己说话时笑意盈盈的双眼。
想着想着,他迷迷糊糊的感觉到,对于顾顺来说,自己是一个跟别的战友都不太一样的存在。
在其他人面前,顾顺冷漠,骄傲,张扬,跋扈。
而在自己面前,顾顺啰嗦,烦人,偶尔,还像刚才一样温柔。
李懂觉得,顾顺好像把另一个顾顺藏了起来,藏的严严实实地谁都不给知道。
但顾顺愿意让李懂看见。
他就只给李懂一个人看。

第二天很不凑巧的下起了雨,还刮了点风。
但是教官没有取消考核的打算,照计划开始考核项目。
李懂有点紧张。虽然他也有过在雨天射击的经历,但这一下多了雨速和风速两项必须考虑进去的干扰因素,李懂还是有点怯。
他太想通过考核了。
考核开始前顾顺给了他一片口香糖,说压力太大你就嚼着分散一下注意力。
李懂接了过去揣在了迷彩服的兜里。
铜钱靶射击。不平衡射击。七种姿势射击。
李懂花了两个小时完成了以上三项考核。虽然射击时间都规定在90秒以内,但是瞄准和呼吸的调整都花了李懂不少的时间。所幸成绩都还不错,比平时练习还要好一些。
只剩一项移动狙击了。
李懂记得这一项是罗星最拿手的。所以他才会信誓旦旦的要在直升机上毙掉那个海盗。
但是罗星失败了。
这是李懂在练习移动狙击时的一个心结。他总是会不自觉得就把移动靶想象成那天的那艘快艇。
李懂盯着瞄准镜中快速移动的靶子,咽了咽口水。
雨水滴滴答答的打在他的帽檐,水珠汇集起来,又一颗一颗滴到他的鼻尖。
世界很安静。周围的一切都不见了,只剩下那艘快艇和他自己。
李懂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心跳和呼吸。
他的脑子里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李懂,用我的枪!”
李懂意识到,现在手里端着的,是狙击枪。
那就开枪吧。
“砰!”地一声,枪口冒出青烟。
“8.8环!”教官确认了环数。
杨锐笑着朝他走来,“李懂,你已经通过了考核。祝贺你。”
啊?
……啊。
我好像,是成功了。李懂心想。
因为太迫切了。所以当这个目标真的实现的时候,李懂第一时间仅仅是表现得有些茫然,连军礼都忘记了敬。
“这位狙击手你愣什么呢!”石头从后面勾住他的脖子。
“狙击手李懂!还挺拗口哈,咱们还得习惯一阵子!”徐宏笑着对一队其他成员说。
杨锐也笑了:“行了行了,李懂这几个月加训下来很辛苦了,你们让他回去休息休息。”
“狙击手我抱你回屋吧!”陆琛上手就要抱,被庄羽一把拦开。
“去你的,我们狙击手当然要他最好的兄弟来抱!”
佟莉一人屁股上给了一脚:“闹什么闹!”
李懂愣到这会儿才有了点成功的实感。
他回过神来后第一时间想找的是顾顺。“顾顺呢?”他问。
“诶,我还真没注意…”徐宏四周看了一圈。
其他队员也说没见到顾顺。
“会不会在屋里?”杨锐也看了一圈,“这样吧李懂,你先回去休息。庆功宴过几天给你补办。”
李懂不太好意思地笑了:“谢谢大家。”
蛟龙一队纷纷表示都是兄弟不用客气。
“那……”李懂挠了挠头,“我先回屋啦?”
杨锐点了头,李懂就往宿舍跑去。

李懂跑的很快。
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空气带着雨后清冽的泥土气息。林荫道两边的树一棵棵掠过耳边。李懂踏进浅浅的水塘,雨水在他的脚边开出透明的花。
他觉得他在飞。
他有好多话,有好多话,要跟顾顺说。
“顾顺!”李懂冲进宿舍。
顾顺倚靠在窗边,听见声音转过头来。
“我成功了!”李懂兴奋地小脸通红,“哎你知道吗,我本来真的很怕移动狙击,但是我这次8.8环!8.8环的话就是在命中范围内了!”
顾顺笑着,“嗯嗯”地附和他。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么开心的李懂。
“罗星那件事,我真的很自责,”李懂咬了咬嘴唇,“我觉得如果我那一枪能打中的话,他就不会受伤了。”
“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做到了!”李懂扬起脸。
顾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笑得有多宠溺。
“谢谢你,顾顺,”李懂突然严肃的说,“谢谢你给了我自信。”
顾顺愣了下。他勾了勾唇:“你没必要谢我。这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
“你知道我为什么下定决心要参加训练吗?”李懂问。
顾顺想了想:“你要当主狙手啊。”
李懂摇摇头:“我不要。”
看到顾顺皱起来的眉头,李懂笑了。
“我不想,在我的主狙受伤以后,就变成一个废人。”李懂说,“我会接过你的狙击枪,我要我们都活着。”
顾顺看着小孩儿认真的表情,再也忍不住了。
他一把捧起李懂的脸,深深地吻了下去。
管他的!其他人会不会看到,李懂以后会不会觉得他恶心,去他妈的,他都不管了。
这一刻,顾顺只想把他的小狙击手亲到缺氧。
不知道是因为震惊还是没力气,李懂没有挣扎,只是把眼睛瞪得大大的。
顾顺用舌头翘开李懂牙关的时候,听见李懂口中逸出一声低低的呻吟。他猛地掐住了李懂的腰,吻上了他漂亮的脖颈。
我真是疯了。他想。
—————TBC—————


表白爆肝写文的我自己(哭

评论(23)
热度(135)

© 你哩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