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哩酷

喜欢搞喜欢的人的cp

【狙击组】《我就是想排挤你》06

《排挤你》的第六章终于写完了。
最后两个人都打开了自己的心结。挺好的。
顾顺也终于等到小咚咚的表白了。
我觉得这是最完美的结局了。
老样子!大家不喜勿喷!



下面正文!



《我就是想排挤你》

6.
这已经是李懂第十次拍开顾顺搭在他腰间的手了。
“你不握着枪你干嘛呢?”李懂不满的瞪他。
顾顺又特自然地上手摸上了李懂的小腰,另一只手扶着狙击枪,一脸理所当然:“借力啊。”
李懂信他就有鬼了。
自从那天俩人淋雨发烧之后,每天训练的时候李懂都得承受各种来自顾顺的调戏。比如顾顺架枪在他肩膀上的时候左手就特顺手的捏捏李懂的屁股,俩人趴一块儿的时候顾顺就凑过来亲亲李懂的耳朵,又比如现在。顾顺的手从来就没老实过。
“你就不能不动我吗?”李懂飞快地往边上挪了挪,“之前训练的时候动一下你都得说我。”
“哥不是为你好嘛。”顾顺说。他也不管自家小观察员的怒目而视,就仗着李懂不敢有大动作,揩油揩得肆无忌惮。
不过杨锐到底是队长,眼尖,一下就看见了那俩的小动作。
“顾顺李懂!你俩干嘛呢!”杨锐呵斥。
俩人绷着不动了。
眼看着队长走了,李懂就悄悄的想把腰上那只手移开,队长好像后背长了眼睛一样突然吼起来:“李懂!你要再动等会儿训练结束给我绕操场跑50圈去!”
李懂这下是真不敢动了。
顾顺心想碰到这样的队长真是三生有幸。以后他跟李懂办喜酒的时候得多敬队长几杯。
顾顺这么想着,搭在李懂腰间的手又收紧了一些,看着李懂气鼓鼓的一副不情愿表情的小脸,勾起嘴角。
小孩儿真挺可爱的。骨子里又认真又倔,偏偏嘴笨,每次都说不过自己。气鼓鼓的样子让顾顺想到了仓鼠。
顾顺觉得自己也是欠的,明明每次把小孩儿惹毛了都得哄半天,但就是想欺负他。
“不许生气。”顾顺沉下声音,“在瞄准目标的时候不要让任何情绪影响到你。”
“你别闹我就行了。”李懂皱着眉头看着前方。
顾顺说:“哥抱着你更踏实。”
李懂懒得理他。这人的厚脸皮子弹都打不穿。

其实这天对于李懂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是他入伍的六周年。李懂喜欢记这些小日子。他昨晚上写日记的时候还偷偷地在第二天的日期上画了个小圈圈。在军营里过久了重复单调的生活,一点点的不一样都会让人变得期待和快乐。
但李懂不打算跟别人说。他来蛟龙这么久,没见过其他人把入伍多少周年当成件事儿来说。
他打算自己悄悄的给自己过。
于是中午吃饭的时候,顾顺看到不怎么吃甜食的李懂给自己挑了块最大的脆皮小蛋糕。
顾顺疑惑的看着李懂,愣是把李懂的小脸给盯红了。
“你吃饱了?”李懂挺心虚的。要是被顾顺知道了又得说他幼稚。
“没,看你呢。”顾顺说,“今天胃口这么好啊?”
“……嗯。”李懂头都快埋到餐盘里了,心里一直狂默念顾顺快走开快走开快走开。
顾顺又盯了他一会儿,手一伸捏住了李懂的脖子。
“头抬起来点儿。”顾顺又拍拍他的背。
“喔。”李懂乖乖的坐直了。
顾顺满意的倒餐盘去了。
李懂见烦人精走了,赶紧叉起小蛋糕咬了一口。
…味道挺好的。
这种自己给自己找的乐趣让他很满足。

那一整个下午,李懂的心情都不错。
可是队长好像心情不好。
上午的事情杨锐还耿耿于怀着。下午训练结束,杨锐说:“其他人解散,顾顺和李懂留下来加训。顾顺十公里加速跑,李懂二十公里。”
顾顺和李懂说了声“是”。
看着大家都回去休息了,顾顺二话没说就开始绕着训练场跑。李懂一愣,也跟着跑起来。
其实这点小惩罚对于蛟龙来说不算什么。杨锐已经是非常仁慈了。
李懂边跑边想以后再也不能纵容顾顺了。
顾顺没多久就跑完了,他朝李懂挥挥手:“哥跑完了先走了啊!你加油!”
李懂张了张嘴还没说话,顾顺就毫不留恋跑走了。
突然有一阵怒火烧上李懂心头。
这人怎么这样啊?明明自己也是被他连累的就算他们是普通战友关系他也不该这么毫无愧疚吧?何况…他们还不仅仅是战友!
顾顺太过分了!以后再也不信他的花言巧语了!
还说什么喜欢呢!
李懂越想越气,跑的也越来越快。
赶紧跑完!回宿舍他要跟顾顺好好理论理论!
跑完二十公里李懂一点也没觉得累。脚步没停的蹭蹭蹭上了楼。他气冲冲的推开宿舍门,发现没人。
“顾顺!”李懂喊了一声。没人理。
他以为顾顺跑去别的房间玩儿了,气鼓鼓的敲了敲隔壁陆琛庄羽石头的房门。
也没人。
李懂记得今天没有例会啊,也没有什么特别训练。
犹豫了一下,他还是跑去队长宿舍门口敲了敲门。
“队长?”没人应。
“副队?”没人理。
李懂懵了。他慢吞吞走去食堂,心想到底是哪个通知被自己漏掉了。
按道理不会。如果晚训之后还有别的事情队长也会在解散之前强调的。
他满腹心事地推开食堂的门。里面黑漆漆的。
诶?今天晚上是蛟龙集体放假吗连炊事班都不在?
他打开灯。
突然,蛟龙一队的人都从桌底下跳了出来。
“祝小懂——入伍六周年快乐!!!”徐宏起了个头,大家就一起大声喊。
李懂吓了一跳,他还没反应过来,佟莉就拿了一个小花环带在了李懂头上。“挺好看的!”
“这…”李懂懵了。
“这破地方没几朵花,姐给你编了一晚上呢。”佟莉笑着拍拍李懂的脑袋,“今天睡觉前不许摘下啊!”
“我都没这待遇!”石头大喊。
大家笑起来。
李懂扶了扶脑袋上的小花环,还是没搞清楚状况。
然后他看到罗星从后面推了个披萨出来。李懂更惊讶了:“罗星?你出院啦?”
“没呢,”罗星笑着说,“给你办完这个庆祝会还得回去做康复治疗。”然后罗星又把披萨往李懂面前推了推:“顾顺说你不爱吃蛋糕,我就给你买了个披萨。”
“这样啊…”李懂看了一眼顾顺,他正倚在墙上温柔看着自己笑。
这时候徐宏和杨锐走了过来。
杨锐慈爱把李懂从头到脚仔细打量了一番,最后拍了拍李懂的肩膀说:“我们小懂也是六年的老兵了。刚进蛟龙那会儿还溜肩呢,现在都已经通过狙击手的考核了。”
李懂被队长说的有点想哭。
徐宏说:“正好顾顺跟我们说今天是你入伍六周年,上次你狙击手考核通过不是还没给庆祝吗,就放今天一起了!”
原来大家准备好了想给他惊喜。所以顾顺那么早跑走也是来准备了吧?
李懂一歪头看到顾顺靠在稍远处的桌子上朝他咧了咧嘴,还朝他比了个大拇指。
李懂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出来。
“哎哎哎,别哭啊。狙击手了都是!”陆琛见气氛不对赶紧说。
“小懂赶紧切披萨!我这等着吃呢!”庄羽催他,“口水都出来了。”
“啊好!”李懂赶紧用手背抹了抹眼眶里打着转儿的水汽,“你们吃!”
李懂分完披萨,自己也拿了一块慢慢啃着。
披萨有点凉了,但李懂觉得这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披萨。
吃完了披萨大家聊了会儿天,罗星说他要走了。把罗星送走后其他人也都陆陆续续回房睡觉了,毕竟明天还是要训练。
杨锐嘱咐顾顺把食堂打扫了,也撤了。
李懂看着顾顺收拾。顾顺收了收纸盒子,拿抹布擦了擦桌子,又去洗了把手。
一切都收拾完他看到在门口安静等着自己的李懂,笑了。
顾顺走过李懂身边的时候特别自然的牵住了他的手,这个动作让李懂的呼吸都滞了一下。
其实他们连更亲密的接触都有过。但是在夜晚他们两个手牵手在部队里慢悠悠的走着,就好像两个人单独的约会一样。
一路上他们俩一句话都没说。
快走到营房的时候,顾顺悄悄的把手指挤进李懂手指间的缝隙。顾顺想和他十指相扣。
李懂说不出的紧张,这种紧张和移动射击时候的紧张不一样,它让人心律不齐,让人脑子发晕。
李懂觉得自己的掌心出了很多汗。
就这么沉默着走到了宿舍。
顾顺松开李懂的时候李懂长长地喘了一口气。顾顺听见了,回头看着李懂坏坏的笑:“紧张?”
李懂害羞着不说话,一头钻进了卫生间。
等李懂出来的时候看见顾顺坐在自己桌上翻着书,手边还放了两罐啤酒。
李懂慢吞吞地走了过去。
“哪来的酒啊?”李懂拿起一罐。
“让罗星买的。”顾顺从桌上跳下来,拿起一罐拉开拉环,啤酒淡淡的苦味飘进了李懂的鼻腔。
“喝点儿么狙击手?”顾顺朝他扬了扬手里的酒。
李懂犹豫了下。一罐啤酒应该影响不了明天的训练。然后李懂也拉开了拉环,和顾顺碰了碰。
“祝,观察员李懂和狙击手顾顺永结同心!”顾顺说完,一扬脑袋喝了一大口,满足的叹了口气。
一转头发现李懂还两只手拿着罐子没喝。
“怎么了?”顾顺低头看李懂的脸。
“你这什么破祝福语…谁跟你永结同心啊…”李懂小声说。
顾顺笑了:“你是我的观察员,咱俩当然要往一块儿想了。”他又往李懂面前凑了凑,“再说了,哥可是你的男朋友…”
李懂脸烧的不行,又不知道怎么接话,干脆也一仰头喝了好几口。
顾顺看着李懂红红的小脸,伸手抹掉了李懂嘴边的水渍。李懂的脸更红了。
“你当兵几年了?”李懂突然问。
顾顺一愣。“九年还是十年?我记不清了。”
“那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入伍六周年啊?”李懂不解。
“来之前我看了蛟龙的资料。”顾顺玩着易拉罐拉环。
李懂听了,闷闷地“嗯”了一声。
他刚想抬头说谢谢,顾顺的手掌伸了过来,掌心里躺着一个红色的长方形绒布盒子。
李懂愣了,疑惑地看向顾顺。
顾顺挑了挑眉毛,又把手往他那伸了伸。
李懂拿了过来,但还是没敢打开。
戒指?戒指盒没这么扁。
项链?也没这么小。
再说顾顺送自己项链干嘛?
“你打开看看。”顾顺等不及了。
李懂点点头。
他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一等功奖章。
“这?”李懂惊讶地看向顾顺。
顾顺笑起来:“这是我的第一个一等功奖章,在一次任务里得到的。”
“但那次任务里,我的观察员牺牲了。”顾顺微微皱起了眉,“最后我一个人,干掉了对方一个狙击手和四个机枪手。”
李懂在顾顺脸上看到了一丝悲伤。他很心疼。
“我承认他不是一个优秀的观察员,他太胆小,又总是紧张,就像我刚见到的你。”顾顺说,“我知道你是因为罗星受伤你才会有这么大的压力,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
顾顺转过头认真的看着李懂。
“李懂,我也很害怕。我怕你倒在我的面前。”
李懂没想到这个表面上什么都无所谓的人也会有一个难以向别人开口的心结。
李懂明白那种惶恐和说不出来的巨大的压力。但恐怕顾顺上战场时的压力比自己更大。
李懂不敢去想他是怎么扛过来的。他拍了拍顾顺的后背。
顾顺问:“还记得我说过要给你的礼物吗?”
李懂点点头:“记得的。”
顾顺把一等功奖章从盒子里取了出来,放到了李懂的掌心里。
“就是这个。”
“我把我的心结给你保管,你也要解开你的心结。”顾顺认真的盯着李懂的脸,说,“起码在战场上,你要把全身心都交给我。”
李懂拿着那枚闪着光的奖章,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站在原地发愣。
顾顺叹了口气,把李懂揽进了怀里。下巴搁在李懂的头顶。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李懂在顾顺怀里说。
“什么?”顾顺问。
“我在想我们都变成老头子的样子。”李懂笑起来,“你老了还会这么跩吗?”
顾顺也笑了。
“这我不知道。”
“但我老了,肯定还这么喜欢你。”
李懂听了没说话。
半晌后他才“嗯”了一声,环上了顾顺的腰。
“我也是的。”李懂轻轻的说,“我也一直喜欢你。”

———————END——————

晚安啦~

评论(27)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哩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