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哩酷

喜欢搞喜欢的人的cp

【狙击组】《我就是想排挤你》05

四刷完红海行动还是意犹未尽…
最近写东西没什么条理,改了好几遍还是觉得不太好
估计是因为快开学了呜呜呜
前文戳主页哈!
求大家!轻点喷!



下面正文



《我就是想排挤你》

5.
这是个要入秋的阴天。
李懂站在窗边。
他所有的感官都失灵了,只能感受到自己咚咚的心跳。
心脏像是被拍在地上的皮球。一下、两下、三下。像是要蹦出体外一样,蹦得越来越高。
李懂看见了窗外飘下的一片黄叶。然后他看清了近在咫尺的顾顺的脸:微拧的双眉,半眯着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再往下是…
太近了,近得他看不见。
李懂往后缩了缩,但有一只手扣紧他的后脑勺让他躲不掉。
他皱了皱眉头,疑惑地看着顾顺。
顾顺的眼神中闪过的一丝心疼和怜爱让李懂一愣。
他的所有感官一下子苏醒过来。
最鲜明的是嘴唇上传来炙热柔软的触感。李懂惊讶的微微张开嘴,顾顺狡點地眯了眯眼,舌头趁机溜了进来。
李懂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他长这么大从没跟别人有过这样亲密的接触…
这是李懂的初吻。
李懂意识到发生的一切时,鸡皮疙瘩顺着后背起了一身。他想喊停,喉咙口却一阵阵发紧,让他说不出话来。
顾顺爱怜地舔舐过李懂口腔的每一寸,才恋恋不舍地退出来。和彼此对上视线后他们都有一瞬间的停顿。
然后顾顺凑近微微颤栗着的李懂,吻上了他的脖颈。
李懂觉得脑子里有一种踩到了地雷然后一整片全爆炸的感觉,噼里啪啦炸得他发昏。
他几乎是跳起来一般地推开了顾顺。
顾顺一愣。
“我…”李懂低下头不敢看顾顺的脸,扫过一眼就又慌忙看向别处。最后他不管不顾的转过身,背对着愣在原地的顾顺。
“我去换衣服…”他有点语无伦次,“下雨淋湿了,不舒服…就,衣服贴在身上…”
顾顺眼中的光渐渐暗了下来。
“我先…我先…”李懂僵着身子要往外走。
顾顺上前一步扣住了李懂的手腕,轻轻把他的后背揽进怀里。
他能感受到李懂在他怀中微微发抖。
…还是吓到他了。顾顺懊恼的闭了闭眼睛。他自认为最好的就是忍耐力,可以隐蔽一天一夜只为击毙一个对手。
但面对李懂,他没有耐力。
他迫不及待。
顾顺的另一只手环上了李懂的腰。
“你…”李懂的声音很小。
“李懂,我不想吓着你,”顾顺埋在李懂的肩窝,声音低低地,“我也没想跟你开玩笑…”
李懂听到了从身后胸膛里传来的有力的心跳,和自己的心跳声重合到了一起。他们不愧是最默契的组合。
顾顺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李懂,我真的很喜欢…”
“别说了!”李懂打断他,“别说了,顾顺。”
然后他感觉到顾顺环在他腰间的手臂微微一僵。
李懂深吸了一口气,缓慢又坚决地挣脱了顾顺的怀抱。
他转过身。
顾顺看见的是李懂红红的眼眶。他心头一凛。
“我会忘记的。今天的事。”李懂盯着顾顺的眼神让顾顺觉得很陌生,“以后我们都不要再提了。”
“李懂…”顾顺有点无措了。
“我也不会跟别人说的。”李懂勉强的扯了扯嘴角,“你别担心。”
顾顺就这么看着李懂离开的背影,没有再上前拉住他的勇气。
他就这么站在窗前,看着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的寝室,一直站到天色完全变暗。
就像他的心一样,一下子变得空荡荡的。
他又在他和李懂之间,亲手筑上了一堵厚厚的墙。

李懂出了寝室门就跑,一直跑到顶楼的天台角落才一下子卸了力气,蹲在了墙角。
顾顺抱了自己。
顾顺吻了自己。
顾顺说他没和自己开玩笑。
那是什么意思呢?顾顺喜欢自己吗?
李懂脑子里很乱。
李懂从没谈过恋爱。也没太明白喜欢的滋味。
但他知道顾顺对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他也能朦朦胧胧地感受到,自己面对顾顺时的那种别扭和不自在。
顾顺摘掉自己饭米粒的手指,演习时喷在他耳后的滚烫的呼吸,包括刚刚的那个…让他头晕目眩的吻。他身上每一处顾顺曾经有意无意触碰到的肌肤,全部火辣辣的烧起来。烧的他脸红,烧的他心跳。
这是他第一次对别人的触碰有这么奇怪的心情。
但他不不得不承认,他不讨厌顾顺对自己做那些亲昵的举动。
李懂狠狠地闭了闭眼。

半夜里下起了大雨,顾顺被窗外的雨声吵醒,翻身看到下面床铺上依旧叠得正正方方的棉被,一下子清醒了——李懂还没有回来。
顾顺慌乱的套上了作训服,连伞都没顾得上拿一把就冲了出去。
李懂是个理智的人,他不会去做傻事,也不喜欢给其他人添麻烦…所以他不可能去其他队员的房间里。其他机要房间没有队长的批准他也不会擅自进入。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李懂不在屋里,他在屋外,他在淋雨。
顾顺一头扎进雨幕中。
他不敢惊动其他人,所以他没办法大声喊李懂的名字。
只能靠自己找了。
顾顺冷静下来。
他仔细想了想,李懂出去的时候是下午,训练场上还有人,他应该不会去人多的地方。他应该会找一个没有人的,安静的角落呆着。
会在哪呢…
李懂会在哪呢…
顾顺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三个字:“制高点。”

顾顺爬上顶楼,老远就看见了雨幕中蹲坐着的李懂。小小的一团缩在角落里。
顾顺定在原地抹了抹脸上的雨水,才缓慢的向李懂走去。
李懂没有睡着,听到脚步声他抬起了头。
“顾顺?”
顾顺在他面前蹲下。
看到这样的李懂,顾顺后悔了。
李懂不再像下午一样慌张,静静地等着顾顺开口。
“李懂,”顾顺苦笑,“李懂,回去。”
“哥跟你开玩笑呢,”顾顺语气很平静,平静地好像在说真话一样,“你别这么折腾自己。”
李懂没动。
“从今以后你不必躲我,我不会给你添堵了。”顾顺咬咬牙,想拉起坐在地上的李懂。
“你什么意思?”李懂猛地站起身。因为蹲坐太久导致双腿发麻,李懂一个踉跄,被顾顺眼疾手快的扶住。
顾顺看向李懂毫无表情的脸。
“我们是同事,是战友,也有可能变成兄弟,”李懂说,“除此以外还能有别的结果吗?”
顾顺的心被猛地一揪。
他知道李懂在担心什么。就是这样懂事乖巧的李懂,让他心疼的不行。
顾顺上前一步把人揽进怀里。
“李懂,我不敢期许你一个美好的未来,
”顾顺在李懂耳边轻声说,“但我向你保证,我顾顺活一天,就会对你好一天。”
顾顺摩挲着李懂冰凉的后脑勺,叹气:“哥是真心喜欢你,你能明白吗。”
李懂咬住唇。
片刻后,他环上了顾顺的腰。
“你别骗我。”他把脸紧紧贴在顾顺的胸膛。

第二天俩人都重感冒去医务室挂水了。
杨锐有些纳闷儿:“你俩现在默契地连生病都一起?”
“一个屋嘛,总是互相传染的。”顾顺搭住李懂的肩膀,李懂瞪了他一眼,瞪得顾顺心又痒痒的。
比如接个吻什么的。
李懂当然不知道顾顺心里的流氓想法,跟着点了点头。
顾顺心情很好的笑了。
“…啊行,那你俩注意休息。”杨锐临走又转过身,“生个病没什么可乐的啊顾顺,该练还得练。”
“是!队长!”
练,当然要练。顾顺看着李懂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发烧而红通通的小脸,悄悄地笑了。
能和李懂肩挨着肩,有时还能脸贴着脸,就他们两个人在一块儿呆三四个小时,就算是趴水坑他也乐意至极。
杨锐心想顾顺今儿是怎么了,笑容就没从脸上下去过。
是啊,有什么能比确定心仪的人的心意更加让人快乐的事。
现在他和李懂的关系,是恋人呢。
多让人开心呀。
——————TBC——————


其实本来打算这章就完结的,但还有一件很很很重要的事情要写。
不写的话总觉得委屈了我们国服第一狙击手🌝
那就下章再见啦~

评论(21)
热度(84)

© 你哩酷 | Powered by LOFTER